1030428中學午餐


茄汁蘑菇義大利麵(360大卡)
滷雙味(200大卡)
蝦捲(140大卡)
蒜香蚵白菜(40大卡)
紅豆薏仁湯(30大卡)
附餐:蓮霧(60大卡)

1030428小學午餐


茄汁蘑菇義大利麵(360大卡)
滷雙味(200大卡)
蒜香蚵白菜(40大卡)
紅豆薏仁湯(30大卡)
附餐:蓮霧(60大卡)

1030428幼兒園午點

                                杯子蛋糕&養生茶

1030428幼兒園早點

                               奶皇包&營養豆漿

1030425中學午餐


糙米飯(280大卡)
蒲燒鯛魚(200大卡)
什錦豆腐(120大卡)
醬爆回鍋肉(140大卡)
三絲高麗菜(40大卡)
山藥排骨湯(30大卡)
附餐:小蕃茄(60大卡)

1030425小學午餐


糙米飯(280大卡)
蒲燒鯛魚(200大卡)
什錦豆腐(120大卡)
三絲高麗菜(40大卡)
山藥排骨湯(30大卡)
附餐:小蕃茄(60大卡)

1030425幼兒園午點

                                爆漿餐包&健康麥茶

1030425幼兒園早點

                                肉末燕麥粥

有機豆製品生產環境與設施










有機豆製品生產實況照片





















黃豆原料來源證明










TEST1030319生產設施介紹

 豆腐板

 控制面板

黃上林有機廚房的有機黃豆來源簡介

上林有機廚房的有機黃豆來源簡介


上林有機豆製品的有機黃豆來源:SB&B公司,以下為SB&B公司的簡介

參考網址:http://www.sb-b.com/index.htm

  SB&B是全球性的農產公司,目前從事大規模農作物的生產、處理及供應。S&B在北達科塔已經成立105年之久,擁有4700英畝的農場,有生產很多農作物,例如黃豆、小麥、玉米,每年也有飼養約5,000頭牛隻。

  SB&B公司成立於1997年,主要提供全球非基因改造食品及有機產品。身為巿場領導者,我們很堅持提供穩定、可靠的原料給消費者。在2004年,我們建立了一套全新的清洗產線,並且於2010年擴大營運,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設立全新的廠房,以這套新技術運用在產品原料的處理及運送,使得我們得以提供更具多元彈性的產品。

  現在,在北達科塔及威斯康辛州,每年以特殊的Ag(銀離子)處理科技處理的農產品產值有80,000公噸。另外,為了同時兼顧產品的多變化及高品質,我們在整個製程中也使用了滾動磁鐵產線(目的:吸附金屬異物)、金屬檢測器、紅外線節選器等等,為的是要在廣大的食品消費巿場中,提供特別優質的產品給我們的客戶。



  為了要確保黃豆的品質及食安,SB&B所生產的黃豆是依適當的季節耕種的。在北達科塔州,黃豆從播種到收割,約需經過5個月的種植時間(從5月初到10月)。在這5個月的種植期間,需不間斷的細心照料及去除病蟲害。另外,收割後的黃豆會以低溫來控制其儲存條件。這種種用心照料的過程,目的是為了要確保SB&B所生產的黃豆在業界中保持最高品質。




  我們SB&B相當致力於非基因改良農作物及有機農作物的生產處理。因此,我們相當小心嚴謹不讓基因改造的農作物混充污染到。為了提供最佳的產品品質,我們建立了一套很完整的產品履歷追溯制度,為的就是要提供最安全、最可靠、品質最穩定的產品。





  在2004年,SB&B創新、研發設立了一套全新的食品原料清洗、包裝步驟。我們在農作物的清洗、包裝過程均是以溫和且有效率的方式來處理,為的是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給我們的客戶。清洗後的個別保存是為了要確保食品的可追溯性。有機產品認證單位也會每年來做常規性的抽檢(IAP有機認證單位、IAP NDSU種子認證中心),以確保我們流通在巿面上的產品是的確不受基因改良作物所混充污染的。




  我們SB&B提供全球最優良品質的非基因改良(Non-GMO)黃豆已經超過20年了。SB&B產品多樣化,目前非基因改良(Non-GMO)黃豆的需求種類有:
  • 納豆
  • 豆漿
  • 豆腐
  • 豆芽
  • 味噌
  • 烘焙
  • 醬油
  • 一般使用